一望千年

勇者无畏,智者无惧

一个十周年脑洞

看完了十周年后蹦出来一个脑洞,喜欢的可以抱走,在评论区说一声就可以了。


八百年前的王在TV时期复活了,大概是快大结局两人在河边打架的时间线。

私设他们当时的关系就差一层窗户纸。

那个时候映司和ankh的关系非常复杂,既信任又对立,而且那个时候ankh的核心硬币已经残缺不全了。而且真木博士还将ankh等greeed当做没有生命的物品,说真的感觉八百年前的王和真木都有点洗脑和PUA的感觉啊。

那个时期的ankh我感觉是有点混乱的,因为硬币被毁和当时的处境导致精神很紧张也非常缺乏安全感。


在火野映司和真木博士等贪欲者的冲突越发严峻的时候,谁都没有想到,那位八百年前的王——复活了!

曾被王统御压制的以ankh为首的五个greeed是最先察觉到异常的,但那时候已经来不及了,那个残暴又精明狡猾的王又一次抢夺了他们大部分的核心硬币。

这一次,王学会了现代的手段。包括ankh在内的贪欲者都被王统御奴役。

他们被一股强大的力量压迫,身体不受控制的跪在地上,王赐予他们各自两枚核心硬币,唯独ankh只有意识核心硬币。

“安库,你是最像我的贪欲者,也是贪欲者中最聪明的一个。八百年不见,你竟如此狼狈,连自己的核心硬币都毁了。”王的语气喜怒难辨

“ankh,去证明自己吧。”

王让他们去创造细胞硬币,上交七成为王积蓄力量。

“真木那个混蛋,跟王达成了合作,现在,我们都是小白鼠。不,是实验品,不过是一堆硬币聚合体,哪怕坏了也……”ankh自嘲的想到

“我的核心硬币已经不全,不可能完全复活,已经算得上半废,真要实验,我怕是……”

火野映司发现最近的贪欲者活动非常频繁,可他却一次也没有看到过ankh和真木,他心里总有一种不太好的感觉。









ankh是第一个诞生的贪欲者,王对他的控制欲也是最强的。王和真木摧折着他的身体和精神,各种实验更是让他难以承受。这一次复活,王似乎更加控制残暴,也更加谨慎。他盯上了火野映司体内的恐龙核心硬币。


总的来说就是八百年前的王复活后各种压迫控制的PUA欺负ankh,还用ankh做实验,等映司察觉不对并找到ankh的时候,ankh的精神状态已经很差了。

(跟现代被PUA的人的精神状态有点类似,但ankh的比较内敛,类似于外面看起来跟过去比没什么不同,但内心越来越不安,非常缺乏安全感,精神也很混乱,只是他的骄傲和自尊让他不表现出来。但一见到王精神就会崩的很紧,很容易崩溃。)

被映司带走后非常依赖映司,他们之前的相处和羁绊让他感到信任和安心,可他们之前的决裂和对立又让曾被王背叛的他感到不安

“我凭什么认为自己不会被背叛?八百年前的教训还不够吗!他之前还说要毁了我所以的核心硬币…”

“利益……如今他还需要我的力量吗,恐龙硬币足够强大。我如今,也只有一枚意识核心硬币”

  越想越不安

像之前一样要冰棍,像之前一样暴躁生气去试探,实际上一直在看映司的脸色……


火野映司感觉ankh不对劲,虽然看起来他们还是和以前一样相处,ankh还是一样暴躁傲娇,但是他总觉得ankh的状态不太对,眼神完全不似之前那般狡黠灵动,现在ankh的眼神深处满是不安,总是不知有意无意的紧紧跟着他……






感觉写的好混乱啊啊啊啊啊!王复活后PUA欺负ankh,映司给了ankh安全感,然后两人一起打王。总之大体就这个意思吧,文笔实在不行啊,脑子里脑补的很好很精彩,但写出来都是什么玩意啊!看完十周年真的是哭成狗啊!王和ankh还有映an之间的事情真的脑补了好多。有没有哪位大大写了类似的或者想写的,喜欢的想写的都可以抱走,评论区说一声就可以了。




评论(13)

热度(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