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望千年

勇者无畏,智者无惧

如果王座战的时候……

大晚上的忽然又想到了一个脑洞,自己文笔不行,写不出来心里想的十分之一,有喜欢的大大可以抱走,在评论区里说一声就行。

  如果王座战发现柱子里的白骨的时候,不止是泄露了那些白/粉,而是因为柱子断裂引发了连锁反应,所有的白/粉全部泄露,整个房间都在一瞬间爆满了。

  一切发生的太快了,令人猝不及防。整个房间忽然间就全都飘满了白色的粉末柱子周围的人一瞬间就被裹挟了进去!站在诸伏高明身后的信繁脑中警铃大作,一瞬间身体快过理智的将对方往身后拉去,诸伏高明尚没有反应过来,茫然而诧异的注释着对方,两人无意间对视了一眼,信繁率先避开了视线。忽然,信繁瞳孔骤缩!意识到了这些粉末是什么后近乎本能的猛然回身!诸伏高明注视着眼前的变故,茫然的抬手摸了摸自己的心口,“为什么…这种感觉…好亲切?”诸伏高明只看到前方的穿着精美和服的女士忽然回身扑了过来,一股巨力带着他往后退去…“咳,咳咳…遭了!”一身精美和服的信繁猛然捂住了胸口感觉眼前发黑,整个人忽然脱力,心脏…好痛!!被他抓着的诸伏高明赶紧抱住了往前倒去的浅野信繁!

   在两人紧密相贴的一瞬间,诸伏高明忽然感觉不对!“这个感觉,是…男子?”“咳…唔!”信繁用力紧紧抓住了诸伏高明的衣袖,张嘴想要说些什么,诸伏高明顾不得别的,感觉低下头,他现在感觉很难受,感觉有什么重要的东西好像…直觉一直在警告他,周围很危险,要带他离开?“快走…是Du…”诸伏高明迅速反应了过来,可还没等他做出反应,就被信繁推入了桌椅间的空隙里…

   接下来就是为了抢人FBI、rb公安、组织成员等的多方混战,最后甚至引发了木仓战…高层有人想将责任推给高明哥哥和大和敢助,二人全被问责刁难,两人已经意识到自己恐怕被当成弃子了,甚至可能他们会查到那里,乃至公安给的邀请函都是被算计好的!就在决定下达前,高层风云突变…他们只知道那段时间有人被爆出来很大的黑料,很多人自顾不暇岌岌可危…最后,这件事被扔给了一个下台的高层……

  总之就是一个高明哥哥和景光于危难中相逢,纵使相见不相识,也凭借本能互相保护对方,明明没有什么交流,依然配合默契,还有就是当年小小一只的景光已经长大了,可以保护哥哥了,但在哥哥面前又总是放松稚嫩的……

   

   


评论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